close

364676.jpg

#aespa #에스파 - 《NEXT LEVEL》

說到近期KPOP圈最受矚目的新曲就一定就是傻帽小女兒的超中毒單曲NEXT LEVEL啦!

相信許多人第一次點開來聽的感想必是一頭霧水與語塞,我也不例外,但是心中秉持著SM真香定律,大夥仍是繼續replay吧~沒想到真的立刻香起來了!還是直接滲透腦海,是一首整體氣勢磅礡、自信爆棚的歌曲,唸唱比例很高的曲子,要補足到的就是強勁不軟的詮釋,剛好四位成員都分配到了唸唱副歌,只能說都表現得不錯,沒有誰較遜色!讚!

每次都被「제껴라! 제껴라!제껴라!」帥到

另外要提到關鍵的變奏段,寧寧與WINTER的高音part一出來,我的心中:「是SM!就是SM!」,強悍甜美兼具的聲線又是一個標準SM女團的傳承!

我對此曲中毒程度非常嚴重,已經到了每半小時腦中都會哼個至少3次,整天都是滿滿的I'm on the next level……噠噠噠噠……

我很喜歡aespa,覺得傻帽這次推出的女子團體非常關鍵(在公司比較動盪不安的時期XD),成員又只有4人,讓大家更聚焦在單獨成員的魅力和實力,而以目前的作品看來,4位成員的表現是沒有讓眾人失望的,舞蹈無短版我很讚賞,每位女孩的魅力點也一個都沒落下,非常看好後續發展!

#karina #giselle #윈터 #ningning

#한국어 #한류 #음악 #아이돌 #가수

#韓國 #韓國流行音樂 #韓國音樂 #愛豆 #樂評

#kpop #kpopmusic #kpoplover #kpopedit #kpopidol #kpopsong #kpopreview #kpopmusicreview #musicreview #albumreview #songreview #music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78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