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680.jpg

#BTS #방탄소년단 #PermissiontoDance

當我第一次打開MV聽,對此曲的好感度是直接勝過Dynamite與Butter!Dynamite俏皮、Butter俐落,而這首是溫暖。得好好感謝Ed Sheeran,我get到了 !

open妖精田柾國依然正常發揮,不得不提他的聲線真的是很歐美磁性(他不是在模仿,他16歲出道至今就一直就是這樣的歌聲),我不是很會形容聲線,但要勉強形容就是:「帶點顆粒感,且是小金沙顆粒的那種亮亮脆脆又酸酸的,很像跳跳糖啦 !」女偶像中也有一位的聲線是跳跳糖,就是前少女時代的主唱之一 : 潔西卡!

智旻的小奶狗音在這首的獨唱part中是毫不修飾的唱出來了,超標甜膩卻很吻合此首曲子溫暖的氛圍。

RAPPER擔當的J-Hope負責第二段主歌VOCAL,讓人很驚喜他的發聲很漂亮又清爽,擅長聲音表情的他,對歌曲氣氛的掌握度是十分滿分,真的會很讚嘆他們聲音的訓練,已經出道8年vocal仍然持續明顯進步!

出現三次的’’We don't need to wo~~~rry’’ Cause when we fall we know how to land’’特別動聽啊~負責的智旻、柾國、JIN好似又把音域展得更開啦!

期待BTS的韓語新專輯囉。(結束的也太潦草)

「因為我下面想來衍生一些現象的心得兼心裡話,就不做甚麼詞彙的包裝囉……」

 

●KPOP博士小啟示●

(偶爾會有的小單元,如果我有話要說)

有些人雖然不承認,但就是也想要自家idol成為BTS目前盛況般的存在,以下我認真想來個說明。KPOP博士我對待KPOP所有團體都是很無私的,我一直以來的願景只有一個:「就是KPOP讓世界知道亞洲音樂的強大與厲害!」所以無論是怎樣的亞洲臉孔、亞洲靈魂、亞洲創意,讓世界看見聽見,讓世界驚艷並鼓掌的表演音樂,我都誠心的開心!(當然現在來看亞洲中只有韓國流行音樂團體有機會)

我以前的粉籍確實為BTS,但自從2018年fakelove以後,我現在早已成為純音飯(我跳槽JYP家族飯無暇管彈啦),可我就算是退回路人的純音飯,我對kpop、對BTS的愛可不比許多人少欸!至少我的愛很純粹XDDDDD如果要剖開層面來探討的話啦!

自從疫情爆發後的這一年半載,防彈在當中推出三首全英語單曲,性質就是想用音樂撫慰全世界,無論是他們官方公開發行目的以及歌詞舞蹈,都明顯是給予大家力量的意思。

你問我,那為什麼要全英文?

(好,我自問自答!)

其實當你責備唱英文失去初心、崇洋媚外的時候,妳家歐爸和BTS先前發一堆日單日專時,你怎沒說崇日媚外討好日本人?只能說有時候我們不自覺會雙標,但這沒關係,因為人既有私心,大腦也是複雜的!有時候總需要外部給予指點一下方能悟出道理。

英文不用我說,乃為現今世界最大共通語言,BTS用音樂活躍於國際上,這獻給大家的三首英文單曲,就是想用目前最共通的語言,傳遞希望與鼓勵訊息而已。

我們亞洲人,一直以來都很愛自輕自賤,明明都還沒表現,就已經覺得自己低歐美一大等

當從前1985年Michael譜寫的We Are the World,由美國45位歌星聯合演唱,用此來聲援非洲饑民捐款的大型慈善活動(美國援非-USA for Africa),也是單純鼓舞性質。

【站在制高點的國際音樂人,利用自身影響力,用所謂可能微不足道的音樂歌曲,去感染世界】

這邊沒有要做任何比對比較,只是想表達BTS試著在做的事情,“ 其實非常單純而已 ”。

目前的情況下,要如何闡述BTS的影響力,我自己也不曉得,但至少放眼亞洲,由他們來傳遞正能量的音樂給全世界,我覺得是滿恰當。

回到前面段落

我其實是想告訴年輕的KPOP粉

即使你們不在意亞洲音樂出頭天等願景

即使你們只希望你家歐爸幸福平安快樂

我還是得向你們說

你家愛豆最渴望的就是【做個成功的歌手】

所以請往上推論

要讓kpop再更進一步發揚光大

這樣子……(會怎樣?請作答:___ )

答案:

你家愛豆的音樂作品才能被更多人喜愛收聽嘛

你家歐爸才會快點得到他人生中其中一份成就

不要跟我說"你的他只想服務你們這一些粉絲"

我,當然相信他是真心服務粉絲!

但他也"更"真心想要自己的音樂與表演被看見

請理解一下KPOP歌手好嗎XD

你說,防彈防彈,防死了XD

喔對啊!我愛他們但我也會被煩到欸!

【但我們視聽追星群體不好好守護這一個KPOP圈子,每天只想著撕別團拉下別團的話,那你就要忍受,只有BTS躍上國際的煩躁】

(畢竟你們一直拉別團下來,不讓別人出人頭地)

KPOP是個大家庭,大家一起往上升,勝過一團孤單的位在高處,防彈也是些普通男性,要當兵也要退休,防彈盛事撐不了永久,他們都再等你們所有人快點一起爬上來接管,到時候,防彈墜落,就不要KPOP也一同墜落,我家、妳家其他新興愛豆全部下沉……那我這KPOP博士就要回天乏術了欸……

(這不是妳去搬幾百箱專就能補救的情況欸)

over.

#한국어 #한류 #음악 #아이돌 #가수

#韓國 #韓國流行音樂 #韓國音樂 #樂評

#kpop #kpopmusic #kpoplover #kpopedit #kpopidol #kpopsong #kpopreview #kpopmusicreview #musicreview #albumreview #songreview #music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78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