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700.jpg

#TXT - 逃出動物園的美洲獅 (#PUMA)

「他們來抓我了,也來抓我的朋友,但絕對不能被抓到……」

「若在黑暗之中將那扇門成功開啟,就誰也阻擋不了了……」

歌曲開頭intro的音樂呈現

讓人馬上就感受到神秘且緊張的氛圍

表現出準備逃出的蓄勢待發

卻盡量低調走自各兒的寂靜

再來鼓點下去後的進歌

然竣、秀彬用著多氣音的魅惑語調唱

更加完整了歌曲迷幻的氛圍

「但逃出動物園後,發現外面也並不是真正的自由,槍聲持續大響,敵人大增,我只能繼續逃跑........」

我對於第二段Pre-chorus

然竣的rap段落印象深刻

算是滿有意思的表現方式

他在這邊把每個字咬得「斷斷的」

在此之中還有強烈的強與弱聲量交替

: [조심해, 네 적이 삽시간에 퍼져

"꿈에 닿을 때까지 얼마나 더 걸려?"]

而且最後兩句

[그 질문엔 매번 총성만이 번져

난 계속 숨을 쉬기 위해 다시 run up]

這邊居然立即換一種調性變成大兇菸嗓😳😳

對我來說是滿特殊的一段詮釋☺

(這就是大黑傳奇練習生崔然竣的獨特絕招嗎😃)

好了回來講副歌

副歌的旋律非常抓耳

也是很容易使人朗朗上口的

拍子打得很重的那種走向

太顯、休寧凱用撕裂感的扎實唱法

聽起來情緒很對🤙🤙🤙🤙🤙

讓副歌整段是無可挑剔的🤙

我很喜歡PUMA用動物園逃獄(X)做比喻

" 有時候我們想離開痛苦圈

覺得只要到另一處那一定就是救贖

殊不知只是從這一個煉獄跳到另一個深淵

「什麼都不能相信只能將自己信仰」

但值得的是

逃亡的那個過程

感受到短暫的開心"

PUMA是博士最喜歡的TXT主打歌

但好像比較少人關注這首歌🥲

當然不能否認其他主打也是很高質量😇

而且puma是目前TXT最為黑暗氣息的歌😈

但我認為5個成員跟青春曲風一樣都詮釋的很到位

請大家給這首一個機會吧🙏🙏🙏🙏🙏

#연준 #수빈 #범규 #태현 #휴닝카이 #MOA #모아 #투모로우바이투게더

#韓樂 #韓樂推薦 #韓流 #韓國流行音樂 #韓國音樂 #樂評 #kpop #kpopmusic #kpopalbum #kpopidol #kpopsong #kpopreview #kpopmusicreview #music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78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