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697.jpg

太妍 INVU

KPOP大女神的最新主打太驚人好聽了不能不講

(雖然太多人都推崇中但博士也是不能落下評論)

前奏就感覺歌曲很精靈系(不愧精靈王?)

果真整首將夢幻感與空靈感詮釋的很完整

然後我特別喜歡

Pre-chorus裡面''못 이겨'' 那三個字的感情

聽了會有刺進心裡的悸動感

副歌基底是慢版的House

讓歌曲既有流行感又讓聽覺很舒服

主要吟唱旋律也是十分好聽又穩重

歌中流露淡淡的blue感

對我來說是最感人的氣氛

副歌完全是博士的菜無誤

第二段副歌增加的配唱也是超級優美

我每次都很仔細聽那一段

柔情似水應該就是最好的比喻了

雞皮疙瘩是真的頻頻豎起

可是有點被後製調小

(但也還好啦我只是覺得可以在拉大一點)

再來bridge的哼唱

讓感動值更飆升了

太間斷的哼唱像催淚彈一樣

一波一波襲來

真心會催淚!!!!!!!!!

相信有許多人一定有相同感受

那是一種很自然的生理反應

太牛逼了這歌(突然很野蠻的稱讚哈哈)

不愧是大女神一己之見強迫公司指定的主打

(太妍的音樂sense真令人稱讚)

太妍的嗓音就如同她的人一般

非常有大眾緣 天賜的妙音

幾乎是所有人類都會喜歡的聲線

既溫柔順耳 包容彈性高

有自我語氣與感性

也聽起來所謂很厲害

真的不用再多說了啦

別人早就稱讚千百回過了

許多沒有在追kpop的路人

也很愛聽太妍的歌曲

這就足以說明一切了

#TAEYEON #태연 #INVU #김태연 #탱구 #Taenggu #SME #소녀시대 #SONE #韓樂 #韓樂推薦 #韓流 #韓國流行音樂 #韓國音樂 #樂評 #kpop #kpopmusic #kpopalbum #kpopidol #kpopsong #kpopreview #kpopmusicreview #music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78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