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696.jpg

TRIPLE H - 365 FRESH

這篇要來討論博士我真的愛到不行的團體

由泫雅、Hui、E'Dawn組成的企劃團體Triple H

每次只要有人問起

最意難平不繼續活動的團體是誰

博士只有Triple H這個答案

(ㄜ...好拉其實還有X1哈哈)

雖然現在有馬達夫婦合體出輯

但沒有Hui一切就是不完整懂嗎!!!!!!!!!

好我冷靜和大家輕鬆聊聊Triple H

Triple H跟Trouble Maker一樣只出了兩張專輯

這每次都是我釋懷的一個原因XDD

在我來看Triple H的團體配置(Hui主唱、泫雅副唱、E'Dawn rap然後3人都是大主舞的LEVEL你看屌不屌!) 企劃概念、主打曲完成度比Trouble Maker高很多很多呢🤩🤩🤩

如同大家所知

365 Fresh跟RETRO FUTURE兩首主打

都是FUNK曲風

而且視覺概念也是妥妥的復古到底

像是MV以及超燒的實體專輯配置

(有買的博士想到總是很嗨)

因為博士本人就非常喜歡funk曲風

題外話那個Bruno Mars - 24K Magic

那首就是我的菜

再回來聽這兩首就明白啦~

(這邊上集先來主講365 Fresh)

2017年365 Fresh出的時候

就被我聽到爆掉了

算是很直接的''一秒抓耳''

[F.R.E.S & H]一下歌就是個大hook!

多麼爽你們懂我嗎XDDDD

然後超愛最後一段副歌時

[여긴 뭘 해도 느낌 오지]

這句Hui的超好聽疊加合聲

主唱大人就是非常信聽!!!!!!!

Hui的歌聲講白一點非常時髦又主流

加上他本身音樂素養就是神仙等級的

唱歌線條裡面的節奏感還非常強烈

這樣子的歌唱能力詮釋任何節奏曲

都會顯得十分帶感進入狀況

不會覺得是節奏在帶他

而是他的聲音帶領節拍走

就例如下面推薦的這段句子

第二段主歌第一句

[And you can take it 그냥 고개 끄덕거리고 날 따라 하면 돼~]

就是我說的節奏感很強的一句

想多聽聽Hui的朋友

一定要去聽聽PENTAGON的作品

有滿滿的Hui

大碗滿意喔

泫雅與E'Dawn當然也是詮釋的非常好

E'Dawn的饒part也將自己嗓子的獨特性把握住

泫雅也是主歌的腔調依舊是招牌奶貓音

只是有一點點點點點小可惜就是

泫雅的副歌因為前面有著Hui對比

聲音亮度上聽起來稍微有點落差

但沒差啦博士沒再在意的哈哈

這三人看似三種完全不同的調調

但經由段落分配的調和就真的太完美

(下一篇來談RETRO FUTURE呦)

#HyunA #Hui #EDawn #현아 #후이 #효종 #199X #REtroFuturism #Cube #RETRO FUTURE #韓樂 #韓樂推薦 #韓流 #韓國流行音樂 #韓國音樂 #樂評 #kpop #kpopmusic #kpopalbum #kpopidol #kpopsong #kpopreview #kpopmusicreview #music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78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