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686.jpg

#NIK #SantaMonica #니크 #산타모니카

博士我其實不熟悉這超新新團的組成,但一聽到這首Santa Monica後,簡直是瘋了!!!博士完全瘋掉!!!旋律節奏都很單純,整體卻很帶感 ~

其實這首歌一直重複主要的part,但就是因為太抓耳了,我懂我懂(對編曲者喊話XD),而且作為男團的出道曲,是非常有水準跟風格的,有一半日本成員的關係,rap部分聽起來意外地很有亮點,咬字發音有下功夫,但又有不同的語氣在,整首就是混血混血的感覺(哈哈我這形容會不會很弔詭XD),總之這完全就是一首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流行舞曲!

請恕我沒辦法對這首歌分析研究太多,我不知道該補充什麼了哈哈,但我真的超喜歡這首歌啦😍😍😍(這篇直接放棄直接結束哈哈)

#GEGG #NIKEE #건민 #현수

#韓樂 #韓樂推薦 #韓流 #韓國流行音樂 #韓國音樂 #樂評 #kpop #kpopmusic #kpopalbum #kpopidol #kpopsong #kpopreview #kpopmusicreview #music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78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